布里啾啾啾

【all叶】学猫叫引发的惨案

●好像有ooc
●可能有错别字啦不要在意
●嗯哼红心蓝手/继续眼神暗示

1.  那天,张佳乐偷偷玩手机时忘记关声音了,于是当他点开一段视频...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娇俏的女声飘荡在训练室的上空,整个世界一片寂静。

2.  “不...不是...喻队...你听我解释...”
  “嗯?你说。”^_^
  “咳,我觉得,这歌,很适合...”
  话没说完,国家队众男队员就彼此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点点头。
  唯一直男李轩:???妈的死给。

3.于是当叶领队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发现队里气氛不对。
  看看这一个个的,都在假装认真训练呢,然而时不时地探出头来偷偷瞄一眼。
  叶修:怎么我脸上有东西???

4.可是当发现羊习习同志可疑的脸红以及妹子们疯狂上扬的嘴角时,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这么简单。

5.叶修正想问话呢,喻文州就开口了。
  看着那抹熟悉的心脏笑,叶修不禁打了个寒战。
  “领队,我们已经训练了一小时了,我想不如休息一下?”
  叶修:我觉得布星。
  然而当他感觉有两道粗细不一的视线向他投来时,叶领队瞬间输在了大小眼的淫威下:
  “... ...行。”
  然后叶修缓缓向门口退去,准备撤出危险区域。

6.结果他刚退了一步,手臂就被人扯住。
  转头一看就看见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正晃啊晃的。
  叶修:....你最可爱你最厉害你放我走!

7. 正想着怎么脱身呢,一只手机就拍脸上了。
  “来来来老叶老叶给你看段视频你一定要好好看哦很好看的哦。”
  然后...“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完了视频,心里已经有点b数这群基佬想干什么了。

8.“叶修,觉得这视频怎么样?”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觉得不怎么样。”
  “但是我们觉得很怎样哦~”然后方锐带着浪到飞起的尾音说到,同时从桌下抱出来一个箱子。

9.叶修眯着眼看着一整箱有关猫的东西,觉得自己有必要也来颗救心丸。
  谁能告诉我这群人训练的时候都在干什么。
  “前辈不要误会哦,我们训练很认真的,这些都是早就准备好的。”喻文州仿佛看穿了叶修的想法,笑眯眯的说了句。
  很好,合着你们这群死给很早就开始yy我。

10.“哎呀叶修哥你不要想多啊,我们就是觉得这些很适合你啦,你就穿上唱一次呗!”
    苏沐橙感受到了笼罩在叶修身上的低气压,于是笑着出来打圆场。
  妹控叶修看着苏沐橙两只bulingbu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表示受到了一次暴击。
  这是一旁的周泽楷突然拉着叶修的衣角软软地叫了声:“前辈...”
  叶修看着周泽楷头上“花枝乱颤”的呆毛,表示受到了二次暴击。

11.早已等在一旁的心脏们一看时机一到,于是
  喻文州一把将叶修按在沙发上。
  王杰希抓起叶修的手把猫爪套了上去。
  张新杰将猫耳端端正正地别在了叶修头上。
  肖时钦脱掉叶修的鞋按住脚。
  江波涛拿起猫脚套在了叶修脚上。
  而此时被喻文州压在沙发上一动不能动的叶修: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12.当看见张佳乐拿着一件毛茸茸的马甲背心向自己靠近时,叶修终于开始反抗。
  然而只反抗了一秒就心脏们被治的服服帖帖的,原因是:
  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把大腿挤进了他双腿间,然后看他不乖就蹭了两下。
  王杰希捉着他两只手,头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
  江波涛正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按着。
  各种死穴被掐住的叶修只好软着身子任由张佳乐把马甲背心给他套上。

13.当喻文州终于放开叶修让他站起来是,叶修以为一切终于结束了。
  没想到一站起来黄少天就过来环住了叶修的腰,并快速打了个结 。
  然后叶修回头一看,发现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正一翘一翘的。

14.  “不对啊,猫的尾巴应该长在屁股上啊。”这时方锐大大嘀咕了一句。
  其他人看着那条尾巴,若有所思。
  “可是这尾巴太粗了插不进去啊!”然后唐昊(粗俗地)打破了寂静。
  “唐!日!天!”叶修一张脸几乎黑成了碳。
  “唉行了行了凑合着吧,来来唱歌唱歌!”楚云秀一看气氛不对连忙道,毕竟万一叶修生气了不唱歌了那这一身就白打扮了。

15.“去去,谁说哥要唱歌了!”叶修几乎是咬牙切齿。
  “老叶我们把你打扮得这么可爱当然是要你唱歌啊你不能让我们失望啊快快快唱歌唱歌!”
  于是当叶修听到“可爱”这个词,脸又黑了一个度。

16.  “前辈,现在不唱那晚上唱?”
  突然喻文州凑到叶修耳边说了句。
  “现在不唱晚上让你唱到嗓子哑。”
  王杰希也凑过来说了句。
  “前辈...”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不晃了,蔫吧吧的耷拉着 。
  于是叶修为了保住自己的老腰,果断决定:
  “唱唱唱,我唱!”

17.沐雨橙风qq空间
(视频)大家一起来吸这只修修猫!
评论:
李轩:怎么办我好像要弯了。
韩文清:胡闹!
叶秋:混账哥哥你等着,苏黎世的机票我买好了。

评论(16)

热度(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