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啾啾啾

【all叶】隔壁老王爱占卜

◎又名恋爱占卜手册


◎微王叶


◎ooc


◎[ ]内为书中的话



大家好,我叫王杰希。对就是那个左眼一千右眼一万的王杰希。


我今天买到了一本书,叫《恋爱占卜手册》。


于是,我按照书上的话实施了一波操作。


1.[第一章,对恋爱对象道早。


要求:两眼弯弯,嘴角上扬,真情实意。]


于是,今天早上我准时守在了叶修房门口,看着他还略带刚睡醒的懵圈走出来。


然后我走上前。


凑近。


两眼弯弯。


我还没嘴角上扬呢!


人就给我吓得退了好几步!


叶修:“我去老王你怎么肥四?大早上的演鬼片呢?你知不知道您那双眼睛很有冲击力。”


然后我回去翻了那本书,发现:


[如恋爱对象面露惊恐,怼你怼的毫不留情,则恋爱指数 0]


我委屈。


后来我发现喻文州也去了叶修房门口,看到叶修,他,


凑近。


两眼弯弯。


嘴角上扬。


“前辈早啊”^_^


叶修他!


他竟然!


他竟然不仅笑眯眯地回了句早,还顺带撸了几把喻文州刚睡醒头上翘起来的呆毛!!!


[如恋爱对象笑着回复了你并且做了一些小动作,则恋爱指数 99]


看来庙药之争是时候了。


我枯了。


2.[第二章,为恋爱对象买他喜欢吃的东西。];


于是我下楼买了两包咪咪。


不要惊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叶修他喜欢吃的东西挺多可是我就是要给他买咪咪。


然后我扔给了叶修。


“给你吃的。”


没想到叶修接过咪咪,直勾勾地看着我。


都把我看的快不好意思了。


他来了前一句: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如恋爱对象面露怀疑,则恋爱指数 0]


我委屈。


结果不一会我看见周泽楷拿着两包辣条上了楼,我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他把辣条扔给了叶修。


“前辈,吃。”


头上的呆毛还晃了晃的。


叶修他!


他竟然!


他竟然接了过去,笑眯眯地说了声,诶谢谢啊小周,然后就拆开吃了起来!


[如恋爱对象笑着接受并立即打开吃,则恋爱指数 99]


是周泽楷卖萌无耻还是咪咪真的没有辣条好吃呢?;


我枯了。


3.[第三章,对恋爱对象唠叨一通。


要求:语速快发音准不停顿。]


这个要求对我来说挺难,虽然我话也不算少。


于是我就写了一篇稿子,通读了几遍,然后出门找叶修。


“老叶,过来。”


等叶修叼着根烟悠闲地溜达到我身前,我深吸一口气:


“叶修我和你说你不能再抽烟了吸烟有害健康这个道理你懂不懂我想你应该是懂的但是你还是在这一根接一根的抽你这样让我很担心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一个亲戚家的不知道七大姑还是八大姨唔……”


我还没唠叨完就被叶修捂住了嘴。


叶修一脸凝重地看着我,沉痛地说了四个字:


“药不能停。”


[如恋爱对象嫌你烦并捂住你的嘴,则恋爱指数 0]


我委屈。


然后我看到黄少天蹦哒了过来。


“老叶老叶你看又到了午饭时间了你和你讲我看到楼下有一家餐馆还不错环境也干净关键是什么你知道吗关键是他里面的菜我给你报一遍啊有蒸羊羔蒸熊掌烧子鹅不对我好像报错了唉反正就这种东西你要不要去吃?”


“……哦。”


[如恋爱对象面无表情地回答了你,则恋爱指数50]


我什么也不想说 。


我枯了。


4.[第四章,对恋爱对象发送一个wink]


于是我又去找了叶修。


“叶修!”


“嗯?”


(* ̄︶ ̄)


叶修原地定住了一秒,神情复杂:


“王杰希你正常点我不害怕可是我想打你。”


[如恋爱对象神情复杂一言难尽,则恋爱指数 0]


我委屈。


然后我看见方锐走了过来。


伸手一拍老叶的头。


“老叶好啊!”


(* ̄︶ ̄)


叶修面无表情:“嗯点心大大好。”


[如恋爱对象面无表情但是给了回应,则恋爱指数 70]


我依旧什么也不想说。


我枯了。


5.[第五章,总结章。]


[如恋爱指数低于 10]


[少年,放弃吧。]


6.书到此就完了。


于是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什么破书,扔了扔了。


Fin.


评论(6)

热度(133)